广告的主要思想应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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hasibat1107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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广告的主要思想应

Post by hasibat1107 »

例如,为了增加流量,能(提要、故事、“有趣”部分、视频广告、卷轴),而对于线下商店的广告,提要和故事可能就足够了。 我们计算广告预算 计算 Instagram 上的促销广告预算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,但却是确保有效广告活动的重要阶段。关键点之一是要了解,与广告互动后可能不会立即发生转化,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无效。 为了说明 Instagram 广告预算的计算过程,我们考虑转化流量最大的情况,以婴儿车广告为例。

在规划预算之前,您需要回答几个关键问题: 您 荷兰电话号码 需要从广告中获得多少潜在客户? 铅的价格应该是多少? 购买婴儿车的平均订单金额是多少? 网站转化率是多少? 对于我们的示例,我们采用以下指标: 30 条线索; 300格里夫尼亚; 6,000 格里夫尼亚; 2%。 为了计算预算,我们需要预测从广告活动中获得的潜在客户数量,并了解其成本。例如,如果潜在客户的价格为 300 格里夫尼亚,而我们需要 30 条潜在客户,则总预算将为 30 * 300 = 9,000 格里夫尼亚。

这只是一个简单的例子,实际的预算计算可能更复杂,取决于许多因素,例如市场竞争、目标受众和广告内容的质量。 如果能够吸引 30 个潜在客户,收入将为 180,000 格里夫尼亚。假设转化率为 2%,我们需要 1,500 次广告点击才能吸引那么多买家。 要确定 Instagram 上的广告成本以及实现目标的概率,您需要为我们的主题和区域设置 Instagram 上广告的平均 CTR(点击率)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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